计财网
导航
 【站内搜索】
请选择:
关键字:
 【最新信息】
 ·测试测试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加强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计划财务处    作者:王军    添加时间:2018-10-19  ]

 

 

    2018年10月16日,计财处党支部围绕“肃清苏荣案余毒”和加强作风建设两个主题,组织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好“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加强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南大组函〔2018〕27号)等文件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祝学明主持。
    会前,支部就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制定方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领导班子深入剖析苏荣案违纪违法根源和产生的原因,结合财务工作的实际,逐一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措施。针对师生反映的报账难问题和学校作风建设专项巡查反馈的情况,深入分析原因,制定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模式、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质量、转变工作作风的改革举措。
    与会同志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无论是会前的谈心交心,还是会上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一切都是从计财处实际工作出发的,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解放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整改措施扎实地进行整改,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共同推动我处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回首页] [TOP] [打印] [关闭]
南昌大学计划财务处 ©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邮箱:63342788@qq.com
Design for IE7.0及以上 建议使用1024*768 的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