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计划财务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园卡开通互联网充值领款功能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08-27
  
      为进一步方便师生员工,打造“互联网+财务服务”平台,经计财处、网络中心和建设银行的共同努力,已实现用户使用互联网(手机银行或计算机的网上银行)方式对校园卡充值。
  
  用户使用建行的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进行充值操作,而后持校园卡靠上各用餐点领款机;领款机屏幕显示“领款成功”后,拿开校园卡,即完成对校园卡充值的全过程。互联网方式充值不需要携带现金前往校园卡服务点充值。该功能面向持有校园卡且已开通建行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的在校教职工和学生。
  
  学校已在前湖校区用餐点与部分学生宿舍安装多台领款机,成熟后将陆续推广至其它校区。现金方式充值可继续使用。
  
  每日23:00至次日03:00为建行与我校结算对账时段,停止互联网方式充值业务。
  
  目前互联网方式充值为试运行阶段;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向学校或建行反映。
  
  咨询电话:
 
  建设银行  杨  凯:13879110803、肖  颖:13607063695
  
  网络中心  周晶晶:18070026328
 
 
 
南昌大学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860-791-83969077 传真:860-791-83969077
E-mail:cwc@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