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计划财务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计财处党支部组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1-09

 

11月6日,计财处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新修订后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祝学明主持。

会上,祝学明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参考材料对《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通过学习,与会同志对新修订的《条例》基本内容和修订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其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

会议强调,学习《条例》是认真贯彻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会议要求,计财处全体党员和干部要带头学习,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严守政治底线和财经工作纪律,做到讲规矩、守纪律,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确保我处2018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南昌大学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860-791-83969077 传真:860-791-83969077
E-mail:cwc@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