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计划财务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南昌大学教师关爱卡”卡面设计竞赛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1-11

  2017年1月9日下午,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南昌大学教师关爱卡”卡面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我校前湖校区举行。我校50余位教职工和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理学院物理系教师全祖赐荣获“南昌大学教师关爱卡”卡面设计大赛“最佳作品奖”。
  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曾庆荣和我校校长助理李鸣分别致辞并对“最佳作品奖”、“优秀作品奖”和“人气作品奖”的21位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营业部、我校工会、团委和计财处的相关领导出席颁奖仪式。

 
南昌大学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860-791-83969077 传真:860-791-83969077
E-mail:cwc@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