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计划财务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南昌大学—交通银行“联名薪金卡”今日启用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3-06-08

由交通银行向我校发行的“南昌大学—交通银行联名薪金卡”今日启用。
   凡岗位绩效工资由该行代发且自愿办理了该薪金卡的教职工,从6月份开始可通过该薪金卡对今后每月岗位绩效工资金额进行查询和取款。
   该联名薪金卡属于借记卡,终身免收年费;教职工在南昌地区(含五区四县)任何一家银行的任何一台ATM机上取款都免收手续费;持卡还可在南昌火车站乘车免费享受贵宾通道服务。持卡教职工可免除过去必须到交通银行网点办理查询和取款的不便。


 
南昌大学计划财务处 版权所有 管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860-791-83969077 传真:860-791-83969077
E-mail:cwc@ncu.edu.cn